本日推薦:張震嶽,我會想念妳、勇氣

今天7/14,我在前天去台南玩,一日遊,是個白痴的行程,奇怪的是

即使我對這種行程有諸多抱怨,但我還是參與了,而且我回家的時候是有點開心的:)

這應該代表:1.我口嫌體正直,而且我跟了幾個我能夠安心的朋友出門,2.我想我真的學會離別

還記得以前出去玩結束的時候都會自己暗自神傷:「幹,沒得玩了啦,機耶~又要上課(回家)了」

不過這次應該是個不錯的結果,而且我還在火車上想了兩個感覺上就很suck的故事,

九把刀說:『寫就對了』,好的作家就是該讓人看了文章之後想要自己弄一篇一樣熱血的!

這就叫做渲染力吧~~

檢討有趣的地方就是會發現某些原來覺得不可能出錯的地方總是會出錯。

所以我很喜歡檢討,然後發現原來自己有多愚昧,還以為這世界仍然說話算話,

也曾經誤以為我只要做好自己,事情就會雨過天晴,卻發現我不是摩西,紅海不會為我而開。

我最愚昧的事情就是以為自己會是個特別的存在。

OK,今天應該是開心的日子,因為我被說是個用幽默感來戰鬥會很厲害的人。(Y)

雖然是雲林縣的菜頭真好吃-菜小姐提供的...啦幹~

而且我明天要去Costco耶!我超開心的啦,雖然說我媽兩個小時前說叫我明天載她去台中

哼哼,摳連耶媽咪~掰~為了兒子的幸福,只好忍痛等星期四了~(靠,這樣我要連兩天跑台中= =)

我想我很會,我總是能夠用笑話來打死嘲諷。如果自己拿小刀劃一下能夠不會被開山刀亂砍,

還蠻划算的阿。

--以下為偷來的片段--
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

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

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當初是什麼原因分開彼此的。


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


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也許只是賭氣,也許只是因為小小的事。

幻想著和好的甜蜜,或重逢時的擁抱,那個時候會是邊流淚邊捶打對方,


還傻笑著。該是多美的畫面。

沒想到的是,一別竟是一輩子了。

--以上為偷來的片段--

寫著寫著我發現我失焦了耶,我也覺得我開始有點跳針的傾向~~

BTW,一個是熱血的火車男對決,一個是巴辣的酸糖果改版。

我會不會寫下去,我想,寫就對了~:D

執行秘書,GOGOGO~
------------------------------------------------------------------------------------------------
我不得不說,這篇真的真的很爛,媽的,要不是因為明天要交東西給老闆,才不會就這樣P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