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日全蝕,聽說百年一次.........sigh.........

可是我完完全全沒看到!!

所以我剛剛從圖書館出來的時候狠狠看了五秒鐘.........雖然看完之後我覺得我快瞎了.........

哼哼!昨天沒看到太陽又怎樣?!今天我狠狠的看了五秒。被我補回來了吧!!

昨天真的很驚險耶,我覺得我整個就是受驚

本來想說要從東勢回田洋....結果路不熟,走錯路。又想說真的指示牌走

於是我在昌南村的某條農路卡住了.....前有暗暗的農路配著很不搭嘎的螢火蟲,

後面是很長很長的冤枉路,然後路燈下的我,旁邊是三隻眼睛焦點不在我身上但是一直吠的狗

於是我只能把手機拿出來快速的把簡訊按一按,假裝是我有在和誰對話。沒想到是自言自語XD

Anyway~~幸好我吉人天相,我只能說這樣真的很忐忑,然後就只能一直跟自己說前面有路燈阿

走下去就對了XD,然後路上又發現我的腳踏車變速還可以變到更重,於是我變到更重了。

所以我到最後一段路才真正有被訓練到的感覺.....幹....嘛這麼辛苦呢?

本日精選:

我在黑暗中猶豫不決,盼的不是決定,只是一點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