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我必須要說今天是個熱血的拜克日,晚上找了阿美去騎腳踏車!!(L)

今天討論了整天家健的事情,結論有兩個

1.我必須要重新復習SA,因為我要做出接下來家健的系統的SA圖

2.換個位置果然就會換腦袋,做過不一樣位置的人看法果然就截然不同,
 常和不同位置的人討論事情會開創自己眼界XD

然後去了好市多,為了買罐標榜副作用是減肥的魚油~酷斃了,昨天才辦了卡,今天就用上了~

歡迎雲林地區想去的朋友找我一起去~我去了兩次還沒機會認真逛:(

然後重點戲來了,就在晚上的熱血拜克時間,我到了馬鳴山之後(各位鄉親,馬鳴山是座假山)

休息一下,玩個手機就又出發了,雖然烏漆嬤黑~沒什麼休息的感覺:$

接著我的腳踏車就壞了~!!!我的龍頭就歪了........她一直搖頭,叫她聽話也不理我

也許我合十的時候太不誠心,也許剛剛經過喪家沒有很誠懇的說南無阿彌陀佛

反正我放手騎了回來,而且今天晚上沒有月亮......

後來回家才發現我是白痴...今天農曆五月二十四,哪裡來的月亮阿....

我好笨,我智能不足,我詞窮,我是白痴~

今日精選:我的阿美不理我了,她一直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