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篇應該會有點強說愁的成份。

CK說了一句很有趣的話:總是要在和現實面對面之後,才能驚覺自己的不完整。

而我的狀態喔,比較偏向因為體會到了某種程度的不完整,才能體會這種不完整所帶來的殘缺

然後去體會這種殘缺的美感甚至於痛感。說穿了就是試過才知道XD

所以會有那句話出現:Death is better than Love!(這我自己想的耶,真酷)

接著的慘狀就是常常會被某些事物提醒自己少了什麼。

不過我覺得我脾氣有變好。(我一定要重複強調這件事情,不管幾次)

我的隨和也憑藉著我看開的程度而延伸的更廣。我他媽的真的看很開耶。

Case被搶,沒事!暗中放話,沒事!暗箭傷人,沒事!打球打到被人尻到,一樣沒事!

看得出來我脾氣真的很好吧~~

在這種時候,我才能完全的體會到大家說鄉下人很熱情的關懷。

大家都會關心:碩士念了沒阿?幹嘛作保險啊?什麼時候娶老婆啊?蛤?幹嘛跟女朋友分手啊?

然後一次次的打擊我,也再度砥礪我的好脾氣XD

接著談談我嘗試去complete myself的過程中。我遇到了瓶頸。我被甩也是應該。

我搞不懂我的愛是什麼?我的喜歡是什麼?不要把你的定義複製給我,那不是我。

我只懂喜歡,我不知道什麼是愛。然後妳說我不愛妳,所以我無法反駁...

我只知道你說朝夕相處平平淡淡太寂寞難道深情褪色對你的好也是錯
(我想是我對你還不夠好,&我要懺悔,我偷了張雨生的歌)

這段話我想我吶喊過,我忘了在我們這段爭吵的日子裏面我是不是有說的那麼明白。

我印象中,我只說我已經把妳當了家人。所以我的表現是如此的平淡。

後來才發現,女生要的不是平平淡淡的感覺。她們需要感動。她們需要激情。

她們需要的.....不是我:'( 也不會是我.....

WTF,I'm Cool。

           And.....................I'll be Good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