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我是膽小鬼。

大概沒什麼人會相信我這句話:p
喔?郭同事不算,因為我拒絕了這個女流之輩去玩雲霄飛車的提議,還兩次= =..Orz...
我印象中在我朋友甚至家人或者同事的眼前表現的應該都是
憨直、機掰(小聰明)、不慌不忙、反應快、充滿邏輯。
這應該是我表現出來的狀態吧我想,當然,應該也是我想表現出來的。
所以我想我很壓抑,應該說是害羞:$
我嘗試著去避免任何一切會令我丟臉的舉動。Anything,包括示弱。
我逃避所有可能失敗的事情。Everything,就像我大學指考只考國英數,就像我研究所休學。
而為了自我感覺良好,我甚至拿這些東西來說嘴。SAD。
話說回來,我是個膽小鬼,我甚至連我是不是做了什麼錯事都不敢問。
然後只能這樣左敲右打,嘗試看看慧劍到底能不能斬情絲。(不知道這拿來斬肉絲好不好砍?)
BTW,小眼大概也會是個覺得我是膽小鬼的人選。我真的覺得這個人很奇怪。
怎麼有人智商和孩子氣的程度可以這樣天差地遠XD
哈哈,我很巧。
喔最後,我想我該對我自己負責,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認為研究所能帶給我些什麼。
但我會嘗試在兩年內找出來。不管是什麼。要是我能找無路用的答案,我想,也是答案。
--
這篇就不用討論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