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偷了這一句。

我突然想到我很喜歡徐佳瑩的某首歌,喔不應該說是某些歌。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想表達我的期待
回頭發現你卻不在 留下我一個人空轉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想找回我的依賴
除了你之外的依賴 還有誰能叫我勇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害怕這樣的空白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我還能找誰來愛

come~on~這是篇矯情的詞。昨天在KTV唱歌,喔不,我只能算聽歌,唱歌是他們的事情。

因為課長要被吊去台中了,台中的業務生態...去那邊大概就是真的被吊著吧。

才發現為什麼失戀都會找去唱KTV,某些歌在那種震耳欲聾的嘶吼配上大螢幕的歌詞後,

沾點失落的感覺,實在是很順喉。連我都差點開始亂吼= =

我真的蠻討厭我的某些性格,偏偏我又愛好於這種性格所隱含的特質。Sorry阿,我很難HIGH!

BTW,猶言在耳跟迴盪於心差別到底在於哪裡?是內容嗎?還是友情?甚至愛情?

又或者.....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