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改姓了,我叫張聾貓,因為我是張老師

阿斌打給我說要聊天,我都傻了= =,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很難過。

因為他竟然無助到打電話給我....不過七年的戀情告吹,是該難過吧(P.s. 我五年,輸了)

內容不談太多,因為阿斌是個至少比我大五歲的男人(他說他197X的),所以我想我只是當個聽眾

但是我有提到矯情這個爛理論。話說我越講越有心得。所以當他問我當初分手怎麼過的時候

我只能說日曆還是得撕,只是你必須要找到個方法讓你撕日曆不會痛而已。所以我現在撕日曆都用腳趾撕(誤)

哈哈哈,我想我現在需要的不是日曆,是個尚方寶劍,拿來砍東西應該很厲害,當然,有時候老眼昏花會拿成鹹魚,那墊墊肚子也不錯啦。

畢竟這個貪官看起來對每個人都貪,要她別那麼貪,那就不是貪官了:p

BTW,貪官討人喜歡的就是聰明阿,哈哈哈

--
請叫我啞謎小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