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咖稱要了New Divide然後找了下歌詞,恩,很好,跟我沒關係。

不過我聽聯合公園的歌就是某段的節奏感我很喜歡,於是越開越大聲,感覺很吵,然後關小聲

REPEAT。And REPEAT!

想必客官應該看的很跳針吧?不過我覺得很有趣阿,以前這種話我都不會說,也都不敢說。

然後現在就一股腦兒的往這丟,感謝有父親的砥礪,感謝有這段日子的煎熬,感謝我自己,

然後,要感謝妳還有妳。雖然妳已經變成了您。

然後每次看到人家的愛情小說或是愛情電影,我就會冒出一些奇怪的句子,而今天是精選

我用開心來處理妳,然後用傷心對付自己。

妳讓我習慣用不在意來面對,這不需要學習,只需要承受。

我真他媽是個好演員,演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阿。(我承認這句有抄襲九把刀的事實)

酷耶,我覺得漸層看起來好漂亮,果然適合我這沒有美感的人。

然後我想事情該告個段落,如果我做的這些都沒有意義的話。那或許是我做的不夠多。

也或許這次我演的是孤臣,我總覺得我是個好演員!一直都是,從扮演好學生到壞學生。

我都試過,我也從沒人要跟我打球到人家找我組隊。我都演過,這次我應該也會演的很好。

哈哈哈哈哈。Come on,不過這齣戲的酬勞是什麼?會有人給我什麼獎品嗎?

上帝阿,我可以不要獎品,但您可以再賜一個能讓我說話的人嘛.....我想這應該不是奢求吧.....

:'(

嘿,Come on,不然讓我瘦個三十公斤我也可以接受啦,Oh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