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2012愚人節快樂阿


雖然在我印象中應該是沒人看我的網誌(那些流量都是被中華電信考生衝起來的吧QQ)


近年來台灣的環境好像真的越來越艱辛,我在中二區部的日子也半年了。


自己的進步卻越來越乏善可陳,不管是人際上、專業上、健康上都是....


總覺得如果脫離這保護傘,我以後一定會死得很難看


卻又為了些微不足道卻是不可承受之輕的原因而無法脫離,例如:別人的面子。


這是一個沒有出口的圓環,就像四驅車一樣,別人把零件調教好,開關打開,我就是只能在這圈子裡面跑。


跑得快,跑得慢,就是在這圈子,除非哪天我翻出軌道外,或者是上開關的人不見。不知道哪天會先來。


AnyWay,有點說太多了,認識我的話就當作愚人節玩笑,不認識我的應該也沒差。


愚人節快樂阿,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