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曾在半夜接過簡訊,只是沒想到這封簡訊的提示聲特別刺耳

拿起手機預期只是煩人的廣告簡訊,卻接到父親以平淡的口氣告知的噩耗。

簡訊中要我不要慌急,我也的確沒有太慌亂,不知道是不是緊張太多次,

聽到消息的時候反而不知道當下該有的﹑應有的﹑真正面臨的感覺是什麼…只是盤算著第二天的車幾點發。

上公車後,選了個窗邊的座位坐,情緒沒有太多變動,窗外的樹影搖阿晃的,就這樣回到了褒忠。

走進家門口,依照習俗得用爬的進家門,而且得嘶吼的哭,哭越大聲代表越難過。

趴在地上的我哭不出來,也不知道該怎麼哭。還呈現沒進入狀況的呆滯,

直到我手上拿了香,在拿香祭拜的那一秒,眼淚鼻涕就像壞掉的水龍頭開關一樣,無法抑制的溢了出來。

我的視線模糊,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我拿著香對著奶奶的照片發抖,我從不知道我可以想哭成這樣。

我只希望真的有另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在夢裡緬懷,或在煙香繚繞中感念。

Farewell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