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這一切的改變是值得開心的,但我卻寧願不曾失去過。
充滿酸甜苦辣的2009年要掰了,只是沒想到在那之前還能聽到某些令我心動不已到快心悸的事情。(畢竟那段日子我好疑惑:[ )
09年大概會是我截至目前生命中最有畫面的一年。即使它跟聽說一樣,不靠聽也不靠說。
09年,我轉換了我的跑道,回到校園。父親總是告訴我,出過社會就要和同學不一樣:p
於是我努力,我成為了某些人眼中很會說話的人,我成為了敢在上課舉手發言,與老師對話的人。也許我算成功了:)
09年,我想我失去了什麼,因為我的拘謹,因為我的無能。
於是我努力,我嘗試讓自己瘋狂,我嘗試著作一些我以前不敢不會也不能作的事情,也許我也算成功了。
09年,我開始騎腳踏車,開始寫網誌,開始思考自己一個人該怎麼生活。
這兩天看了兩次聽說,雖然我為了不讓同學在我旁邊哭出來所以一直搞笑= =
但看完其實都很悶,這種片子很滿,卻讓我發覺自己有多空....
有多少人的感情無法和天闊和秧秧一樣,建立起來之後,遇到挫折,然後順利的發現那挫折根本就不算什麼。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除了.... :p
希望我關心的人心想事成,喔對了,希望我關心的人也關心我,哈哈。
希望關心我的人跟我關心的人也都能快快樂樂的
今天很冷,記得不管身在何處的你~

都能過得很開心

我想,2009的我已經把自己處理好了,我可以很用力的面對2010:)

PS.寫這篇的時候我一直起雞皮疙瘩,是因為太冷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