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做到所謂的男女平等

不過由心而論,每個人天生就不平等了不是嗎?

有的人帥,有的人醜。有的人胖,有的人瘦。有的人好笑,有的人無趣。

是的,我在暗喻某些事情XD

不過你一定猜不出來,因為我是啞謎高手。:p

其實我本來想說的是我完全不能認同女生抽菸。

所以今天我一直去彈黑羽手上的菸,想彈熄它。也許我是多管閒事。

也許我真的歧視女生,但我就是沒辦法認同,即使是妳口中所謂的好玩:p

BTW~說到這,我又發現了另外一件我沒辦法認同的事情:

"追求有交往對象的女生"。

即使CK一直開導我:這只是給女生多個選擇的機會XD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認同這件事情:p畢竟我有切身之痛;)

祝CK哥能和OL姊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哈哈,我都忘了為什麼會討論到這個= =

紛紛擾擾分隔線紛紛擾擾分隔線紛紛擾擾分隔線紛紛擾擾分隔線紛紛擾擾分隔線

我真的是很隨和的一個人耶,現場隨機開放一個看到這篇的人要求我一件事情

只要不要太丟臉,都OK啦。當然做不做得到再說XD

除了半年前在褒忠國小的放聲大哭、幾天前在爬個人版的時候不小心弄濕鍵盤外。
(幸好我酒醒了,來的及砍掉某些字XD 大家好聚好散阿,別吵架:p)

我這個人真的很跳Tone耶,說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我在說誰

反正現在流行自己拉椅子坐下,請坐吧~啾咪~

歡迎來到一個把梗當作水鴛鴦亂丟的世界...雖然一堆澳砲,都不會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