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週六,開車回褒忠的時候總是胡思亂想的好朋友

所以我開始恍神.....

忘記廣播提到了什麼,但我開始想到了那些說過的美好:p

曾經以為什麼都可以就這樣定格,就像照個相,來,123,什麼都會留下。

卻不自覺原來自己是個好動兒,美好的夢總是容易因為太過強求而醒來。

難怪我不喜歡照相~

就像那個我每次說都會被笑是北七的夢一樣。

我小時候曾經做個一個夢,哪個夢很美~

因為我夢到我手上有顆大大大大蘋果,於是我張開我的血盆大口

就在我想要試試看什麼叫做滿滿的一口都是蘋果時~~~







我咬空了.....
,而且疑似因為太用力的咬合導致我醒了,不知道是惱羞成怒還是氣急攻心

我又快速的躺平,回到那個夢了~(這種事是講天份滴!),然後這個循環重複大概三次之後,

我就哭著去把我媽吵醒了吧(還是阿嬤?我忘記了= =)

從此我就不太喜歡吃蘋果了,不知道這和我那個無緣的夢中蘋果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