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Yunlin到Yuanlin.再從從Yuanlin回到Yunlin.,我們花了六個小時,騎了四個小時,平均時速是二十公里。

暫時還沒有發現得到了什麼,不過也沒什麼會因為這樣失去不是嘛~ 

不過有件令我很SAD的事情是,我不知道該打給誰表達我的喜悅,於是選了簡訊,然後告訴自己很開心, 

暫時這樣就夠了吧 ;) 

就在昨天晚上研究所同學在聊天的時候逕自說我的感情世界應該只有籃球 

噗噗,要是他們知道我私底下是個很emotionally的人應該會笑翻吧,哈哈 

鐵馬員林行是10/9號晚上的事情,10/10號晚上我去了斗六夜市,不過我沒吃什麼 

原因是10/10號早上我起床量體重的時候不減反增,我眼淚都差點噴出來了..... 

夜市行讓我想到兩件事情,第一個是:為什麼台灣製造這種標語只能在夜市吆喝? 

我沒有研究太多,我暫時想不到是什麼問題,我說不出原因,我不知道有誰該被譴責?

只是當我發現大家都以台灣製造為標語的時候,我竟然感到不太開心,這不是太好的感覺...

第二個是我在一個類似撈魚的攤位看到一個小妹妹,我覺得她好巧,大概比我認識的三分之二弱的人巧吧

雖然說她到最後還是生氣了XD哈哈哈,什麼樣的年齡還是該配合什麼樣的動作阿 

最後,方sir和Miss黃,這星期給了總計七十幾頁的英文紙,

我想問的是: 大家都是中國人,難道中國人沒有寫出值得看的PAPER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