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生日的人們都能快樂,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開口向不熟的人們說今天我生日是件很suck的事情

所以我很低調,但是就在剛剛,9/17的24:00,我喊出來了,第一次踩線就成功!I'm Good!!!

感謝第一個向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感謝在M群說我生日,讓一堆不熟的人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感謝米亞、脾氣真的不好的正妹郭小姐、小眼、蔡圈、CK葛格、吐司帥哥、歐布喇賽君學大人、小豬、紅弱魚小姐。(應該列席完畢了吧?!)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雖然這中間我接到了某封讓我不知所措的簡訊

不過我想我處理的應該不錯
畢竟遊戲已經開始,雖然還在熱身,不過我想我會很快的結束掉,

畢竟我是蘇龍貓,誠實可靠不說謊、負責貼心無處找的蘇龍貓!(我承認這些形容詞沒有一個是真的
)。

 
本日精選:至於你的人生,有了一個新的開始,就這樣努力向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