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Guns  已經出了完結篇?

多少年過去,上次回憶起這部漫畫是看到HBO重播Top Gun的時候XD

沒有什麼太多的感慨,單純是因為它們都有一個Gun~:p

今天八月六號,前天幫了個同學過生日,過的有點暴力,誰叫他是個運動員,還是個愛跑的運動員

由於他一直想要掙脫,於是逼得我不小心把他摔在地上,還見紅了

阿彌陀佛,我下個月生日的時候如果躲在遙遠的褒忠鄉不知道能不能躲過一劫.....

最近過的好荒唐,指導老師的Meeting才三次我就沒去兩次,也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叫我以後不用去了XD

Paper的進度也落後了,自從我找到了我口口聲聲很簡單但卻總是找不到的變數= =

學長的態度有點讓我捉摸不定,我想他是為我好,但我心裡卻總是無法避免的一直忐忑不安

也許是我第一次作所謂的學術性研究,學長說作研究沒有一步一腳印這種事情,海量的閱讀吧~

(打到這裡我一直想到那句經典台詞:想要我的財寶嗎?%&*#^)

最近開始在收東西,收東西其實是個很感傷的過程,理由有二:

一、我怎麼會買這什麼鬼東西,然後就塞在角落收集房間裡面的灰塵

二、某些東西碰到之後就會像卡通或是小說寫的那樣掉進去回憶裡面,雖然以前也常這樣

  但是最近好像因為太胖所以掉進去就爬不太起來(泣~氣~)

昨天又整理到那見鬼的護腕,其實我不太喜歡用護腕,收這禮物到現在也七年了阿..跟新的一樣

但是每換個地方住,我總是想把它放在新宿舍的抽屜,雖然這實在是很meaningless的事情,

不過每次看到這個就會想到兩個傻子想從八里走到十三行博物館....真是....蠢蠢的甜:p

連帽T要不要戴帽子都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然後就會想到為什麼會有句點呢?是不是因為下筆的時候不夠順暢?還是筆心的水不夠多,所以卡住?

才發現原來自己

傻傻的以為閉上眼睛世界就不會轉

其實問題早就發生,卻誤以為時間可以解決,卻是蹉跎了寶貴的時光,思緒至此,總覺得還是欠了一句

對不起。

希望下次這種狀況會處理得更好,也或許不要有下次了,更希望接下來的學弟學妹們都很好相處~

哈哈

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