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還以為回淡水的路上會有太多承受不了的回憶XD

沒想到我像得了失憶症般,忘的一乾二淨,

我坐捷運到石牌站,我忘了站名順序,只記得笑容總在捷運站接我

我搭ck的車回淡水,我忘了沿路路名,只記得依稀出現過的場景歷歷在目。

我從淡水要去內湖,我忘了自強隧道怎麼走,只記得那隧道很長,長的足以讓人在裡面談心

我從內湖要去士林,我忘了該怎麼過大直橋,只記得我總是在那個叉路回頭問說摩托車走哪條

幸好今天沒經過大安區,不然我想我會在大安森林公園鬼打牆XD然後一直在巷口的全家徘徊。

我想找個新的地方落腳,卻發現我始終在原路打轉,我想我真的忘了台北的路怎麼走。

台北的路太亂,車太多,空氣也太不好,我可能真的不太適合這地方XD

其實很開心阿,一直想找機會回淡水走走,卻總是找不到什麼理由~

結果昨天連絡CK的時候,只用了一個理由:就是想走走阿。

很多時候 就是想阿 這個理由就打死人了不是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