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9/09/21,九二一十週年,也是蘇哲民碩士班復學後的第一個開學,

而且是個很不像開學的日子,一早就到公司上班,上了個課,沒什麼內容,

是網安,老師覺得人數太多,企圖用Loading很重來嚇跑人,不過我很巧。

不為所動,我今年想報名金盾,沒過就算了,明年才是重點,嘖嘖..Who?

三人一組,要找誰一隊呢?To be and With who?This is a question!

然後今天灌了魔獸,灌了GGC,COD4也破關了...然後兩點多才離開LAB。

覺得口好渴,想買飲料,於是我去了松青,酷!整間超市只有我一個人....

越逛越悠閒的感覺如果是寫小說的話,通常這時候都是美少女顧店,

然後主角就會有個美麗的邂逅,可惜我不是作者,所以是個歐巴桑顧店

好吧,我很安分的沒有向歐巴桑搭訕,可以證明我除了眼睛近視度數不重,

還可以證明我有一個聰明的頭腦可以應付碩士班的課業XD

然後開車回家的時候...有隻黑色的小白就一直在我想停車的位子上繞來繞去,

繞的我心慌慌讓本來技術就不好的我遇到好大的挫折

全身黑的小白很可愛(對!我就是要叫他小白)他一直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看我,

(其實我覺得他是在瞪我說我停車搶走了他要睡覺的地方....)

然後一路上還差點跟著我走回家

(幸好我反應靈敏甩開了他,不然他下次在我家門口偷埋伏我怎麼辦,狂犬病耶)

真是可惜~害我好想養隻小白來玩~

(真是可怕,我想我家該弄個保鑣來站崗才是,阿,跟隔壁借他們家的小白好了)

至此,時間也到了三點,我想我的開學唯一比較像的是我有理由可以待在斗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