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要你們都離我的生活太遠


我只能說這句話讓我看起來就是只有大心可以形容。


說實在的,活到現在24個年頭,我一直覺得朋友很多,但是總會淪於泛泛之交


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你可以要求我鞠躬盡瘁,但是我不敢奢望你掏心掏肺


畢竟我想我臉皮很薄~~前幾天同事在說小孩要上高中,我強力推薦虎尾高中= =


我想應該是因為虎尾高中給了我太多,或者這是對於母校的錯愛XD


我想要讓你們驕傲啊


這句話就比大心還大心了,我希望改天我也可以抬頭挺胸的說出這句話!


我想要讓你們以我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龍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